搜索    |    登录
-->

天府动态

天府动态返回到头条

成都石室天府中学2022-2023上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上传时间:2022-09-28 13:18:51   来源:综合服务中心  浏览:

    从未有一个夏天这样跌宕起伏,从未有一个暑期这样波折重重;当夏日炎炎烫头烫脚的时候,我们无比渴望此刻的秋风舒爽;当城市静默闭门难出的时候,我们无比渴望此刻的烟火自由。此刻,就是美梦成真的时刻,是众望所归的时刻,经历了酷热限电、夺命山洪、地震惊险、疫情封控的我们,无比热爱这日常的、平安的、相聚的此刻。就让我们珍惜此刻,创造此刻,走上新征途、建设新学期!

2022年9月27日,我校召开2022-2023年度上期第一次全校教职工大会。会议共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专家讲座;第二阶段——工作部署。

第一阶段

疫情期间,是医务工作者的挺身而出、艰苦奋战,守护了我们家园的安宁。我们有幸请到了华西医院黄晓鸣专家为大家带来专题讲座。

黄晓鸣老师,硕士,主管护师;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儿科综合病房护士长;成都市护理学会教育专委会委员;发表SCI论文1篇,各类论文8篇,参编专著4本,申请专利2项。


医务工作者的吃苦耐劳的职业精神、艰苦奋战的昂扬斗志,让我们感动、让我们敬佩!让我们把这种感动、这份敬佩带入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扬职业光辉!


第二阶段

会议第1项:

本学期,石室天府中学暨附属小学通过考试、引进等形式,迎来了105位新老师。交子校区执行校长李萍、锦城湖校区执行校长权丽娜、附属小学执行校长罗净楠为他们颁发聘书。

新教师们的昂扬风貌让我们感动而振奋!从今天开始,我们将携起手来,团结协作,一起为学校的发展努力而拼搏! 请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新老师的加入!



会议第2项:

2022年6月7日至10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并作出系列重要指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将围绕中心大局扎实做好下半年的重点工作。

会议第3项: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强化我们教师文明从教、廉洁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校再次学习有关师德师风的相关要求。全校教师要努力争做新时代“四天”的好教师,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不跨底线,不越红线,如发现我们教师有上述不当行为,将按相关要求严肃处理。


会议第4项:

暑期彭州夺命山洪、交通意外、溺水悲剧、长沙火灾等意外一次次让我们扼腕叹息。

灾害发生之后,悼念逝者、问责自省,一件也不能少。安全工作直接关系到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安宁和社会稳定,是学校各项工作最基本的底线,容不得半点闪失和漏洞。让我们牢记唐校长“安全不绝对,就是绝对不安全”的工作要求,用心用智用情做好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火灾等工作,压实一岗双责,筑牢安全防线;签订安全责任书,护航学校发展。


会议第5项:

唐宇校长讲话,为两校三区全校教师指引新学期的奋斗方向。

把每一项平凡工作做好,就是不凡;所有的不凡,无不基于平凡的日积月累。只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一切平凡的人都可以获得不平凡的人生,一切平凡的工作都可以创造不平凡的成就。让我们不采华名、不兴伪事,脚踏实地、锐意进取,恪尽职守、担当尽责,在新学期、新征程上不断书写新的璀璨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