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特色教育返回到头条

【家长来信】给石室天府中学的一封信

上传时间:2011-08-31 00:36:55   来源:家长来信  浏览:

尊敬的石室天府中学领导、老师:

  你们好!

  我们经过慎重的选择,满怀期望地把孩子送到石室天府校园。来到学校时,看到的是重建校、而且还是第一届收生,心里还有些忐忑不安,担心孩子学不到多少知识,怕教育质量跟不上。但是经过这次军训及隆重的家长会后,改变了我的思想和看法。让我深深感动的是当我们来到操场上看到往日娇生惯养、怕苦怕累的孩子们经过短短几天的军训后突然长大了,懂事多了,英勇挺拔、风雨无阻地站在原地;当领导满怀信心、坚定不移,以豪迈的步伐走近孩子们身边时,听着他们那尊敬礼貌、稚嫩而有力的声音高喊着“校长好”时,我的心被震撼了;当教官用那嘶哑的声音指挥孩子变幻着各种动作进行精美的表演时,我感动得流泪了。他们用军人神圣的信念影响了孩子,班主任老师那瘦弱的身躯日日夜夜陪伴着孩子们,教会他们怎样去做人,学会忍耐、不怕吃苦、团结的精神。当我走进孩子的宿舍时眼前一亮,往日乱丢乱放的坏习惯没有了,被子整洁,地上干净,东西摆放有序,我会心的笑了。这如此大的改变都是跟领导、老师、教官是分不开的,我明白了,你们有着一套完善而实用的教育方法,有着意气风发的向前精神,你们付出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的孩子。

  我们当家长的放心了,安心的把孩子交给你们。我们相信孩子,更相信你们,孩子将来的成功是你们今天的功劳,我认为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再次真心地感谢你们,同时也期待着!!!

初一九班 赖华宇的家长

2011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