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特色教育返回到头条

威尔士创意教育论坛在我校举行

上传时间:2011-11-02 19:23:25   来源:国际部  浏览:

  1029日下午,“凯亚斯创意奖—威尔士创意教育论坛”在我校多功能厅正式拉开帷幕。我校国际部副主任唐宇逸、英国威尔士高教委员会主任Virginia West女士、威尔士政府驻重庆办公室代表马青云女士、凯亚斯创意总监李响先生等共同出席本次论坛。此次论坛的与会者既有我校学生还有来自社会各个大中院校的师生。此次论坛旨在鼓励中国的青年学子加入创意产业,为他们学习生活提供广泛的交流机会。

  论坛上,Virginia West女士围绕威尔士的风土人情、留学环境、学科范围、学生实践就业,以及专门提供给留学生的奖学金和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主题报告,马青云女士则生动地讲述了她在威尔士多彩求学经历并为学生的留学规划提出宝贵的建议。同学们认真聆听了诸位专业人士的讲话,并认真记录了讲话要点。为了解答同学们在诸多方面的疑问和困惑,论坛特地安排了现场问答环节。热情的嘉宾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的诸多疑问,将论坛开放、活跃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论坛落下了帷幕后,国际部副主任唐宇逸同诸位嘉宾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本次论坛得到了与会各方的充分肯定,传递出了丰富的信息,不仅促进了我校与外国高校学术合作与发展,还开拓了我校学生的创意视野,为我校风采的展现搭建了更加绚丽的舞台。 

背景链接:

  凯亚斯创意奖是凯亚斯创意管理机构于2011年发起的针对创意类教育的奖项,目的是鼓励在创意类高等教育中表现出色的学生,为他们在创意产业的持续发展提供展示平台。凯亚斯与威尔士五所知名艺术院校共同组织的工作坊形式的创意竞赛将角逐出一位获胜者并奖励30000元人民币及由五所艺术院校所发出的入学资格。

 Virginia West女士向同学们介绍威尔士创意教育的理念

同学们向专家团提问

国际部副主任唐宇逸、凯亚斯创意总监李响同威尔士高教委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