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特色教育返回到头条

石室天府国际部师生圣诞平安夜赴上翔堂文化体验活动

上传时间:2013-12-26 17:51:01   来源:国际部  浏览:

    12月24日,是西方传统的平安夜,我校国际部师生前往成都最大的基督教教堂上翔堂,体验圣诞节的真正本意,感受那纯洁而神圣的氛围。唱赞美诗、读圣经、牧师演讲、集体祷告、互致问候等环节,让同学们感到新奇又震撼,这种与以往不同的圣诞体验,让大家找到了内心暂时的平静。看着人群中虔诚的面孔,仰望着教堂高高的穹顶,心灵随之慢慢升腾,那是我们渴望美好、善良、纯洁的心,在寻找家的方向……

***相关链接:基督教上翔堂 ***  

始建于1909年,前身为传播西学之“辅仁学社”,学社于1926年停办,直至1927年工作重点转为传播福音的教堂。1942年7月20日教堂被日本飞机炸毁,1946年曾计划在原楼前建大礼拜堂未果,后经修复继续使用至新中国成立。1980年落实宗教信仰自由政策时,于当年3月2日复活节前复堂,1984年四川神学院曾借此地为校址。1992年扩建街道,因教堂在红线范围内,为支持该工程,拆除教堂,并在教堂原有空地上修建简单过渡教堂。2011年10月23日,基督教上翔堂隆重举行上翔堂恢复重建竣工典礼,正式投入使用。

 

圣灯初上

 
圣诞颂歌
 
 
牧师祷辞


诠释教义
烛光祈福
 

 
肃穆聆听

盎然观礼
 

 
穹顶之光

 
合家欢,祈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