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特色教育返回到头条

石室天府中学国际部体验课程开放日

上传时间:2014-02-24 22:24:48   来源:本站  浏览:

  2014年2月21日,为了满足广大同学家长了解我校国际部的办学设置以及教育特色的迫切愿望,石室天府中学特别安排了一次面向咨询家长的学校开放日活动。

  上午十点,家长考察团便在国际部唐宇逸主任及教师的迎接中到达了学校会议室。在向来访家长表达热情欢迎以后,唐主任便陪同考察团参观了学校的教学楼区、功能楼区、校园环境及学生宿舍,在参观过程中家长朋友们也就国际部招生办学、教学安排及生活学习环境等提出了相关问题,被咨询教师也给予了耐心的解答。此后考察团回到学校会议室进入座谈环节,国际部行政主管谢鑫老师向参会家长详细地介绍了国际部的运作概况;教学总监陈黎老师介绍了国际部课程设置及教学计划,让家长更加了解我校国际部的运作模式。此外,我校国际部资深外籍教师Joseph为家长展示了一堂体验课,介绍“美国历史和文学”的课程设计和课程理念,帮助家长对国际部课程有更深入的了解。会后,考察团成员到学校食堂就餐,亲身实境体验学生日常就餐情况。此次考察的圆满结束,帮助关注我校的留学意向家庭增进了对我校国际部优质办学的认同,加强了学校与家庭的教育信息沟通纽带,各个咨询家庭满意而归,也收到了来访家庭的满意反馈。

 

国际部唐宇逸主任带领考察团家长参观校园

考察团成员回到会议室进行热烈座谈

国际部行政主管谢鑫老师向考察团介绍国际部运作情况 

国际部教学总监陈黎老师向家长介绍课程设置和教学计划

国际部外籍教师Joseph借由体验课程向家长介绍其课程设计和课程理念

考察团家长到学校食堂参观学生就餐环境并体验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