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特色教育返回到头条

我校2014届优秀毕业生李思缈名校申请分享会圆满落幕

上传时间:2014-04-16 00:42:47   来源:本站  浏览:

      4月12日下午,“石室天府中学国际部招生政策发布会暨李思缈分享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如期举行。分享会吸引了200多位家长和学生到场参加,使得整个现场出现了爆棚。

      留学规划专家,加成出国梦工厂教育总经理杨阳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石室天府中学国际部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并解答和分析了成都这么多国际部,办了十多年,为什么只有石室天府国际部的学子获得了美国常春藤名校的录取;石室天府国际部教学总监陈黎老师,对国际部的教学成果和教学计划进行了展示和分析;项目主管谢鑫老师对国际部的招生计划和选拔标准进行了介绍;李思缈同学跟大家分享了她的求学经历及申请经验,并阐述了为什么要从成都外国语学校转入石室天府国际部学习这一大家关心的问题。最后的提问环节,李思缈谈到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及方法,解析了为什么辩论活动、大量阅读和哲学思想对自己的性格塑造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杨阳老师及陈黎老师就国内外教育体制、课程差异和学习规划等问题作了补充回答。

      会后,热情的家长和粉丝们,将李思缈团团围住,争相与她签名合影,并激励自己的孩子(或自我激励)以李思缈为榜样,在未来的学业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杨阳老师介绍国际部办学理念

谢鑫老师介绍国际部选拔标准

李思缈分享求学经历

陈黎老师现场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