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特色教育返回到头条

我校隆重举行2015年秋季开学典礼!

上传时间:2015-09-01 23:21:21   来源:德育处  浏览:

      告别了骄阳似火的夏日,清凉宜人的秋天向我们展开了笑颜;迈着轻盈的步伐,沐浴九月的阳光,收获金秋的希望。9月1日早上我校组织全校师生在操场隆重举行了2015年秋季开学典礼!

      本次开学典礼由周雪桐同学主持,庄重的升旗仪式后,学生干部王云朗等四位同学进行了《中流击水 鹰击长空》为主题的诗朗诵。随后,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 教育部向全国学校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通知》的精神,由我校初一年级组长杨石老师进行了主题为《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的主题讲话。她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为新中国的崛起而奋斗。

      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 暴雨洗涤,更显青松巍峨。新的学期新的挑战。我们博览群书,笔耕不辍;我们勤于思索,咬定青山。

      让我们一起展望石室天府的美好蓝图,让我们期待石室天府更加灿烂的未来!

      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

      祝老师们在新学期工作顺利,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