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特色教育返回到头条

我校举行唐立新优秀学生标兵暨师生表彰典礼

上传时间:2016-03-30 18:09:33   来源:本站  浏览:

     3月29日下午5点,石室天府中学2015-2016学年上期唐立新优秀学生标兵暨师生表彰典礼在学校大操场隆重举行。大会由李萍副校长主持。全体师生参加了这一大会。新尚集团董事长、成都数码广场董事长、重庆大学客座教授、浙江大学兼职教授,石室中学80级校友唐立新先生出席表彰大会。唐宇校长、谌瑞华副校长、唐立新先生为获奖师生颁奖。

     唐立新先生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我校学子励志修身,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全面发展,为国家发展做贡献,为石室天府增添光彩。

     大会洋溢着喜庆的气息,获奖学生走在红地毯上,依次穿过“励志门”、“成才门”,倍感自豪,深受激励。赵正泽等7名学生获得2015-2016学年上期“唐立新优秀新生奖学金”之“石室天府中学初三毕业生前10名且直升本校高中学生”奖;孙瑞祺等10名学生获得2016年成都石室天府中学“唐立新优秀新生奖学金”之“高一年级新生入学考试成绩的前10名”奖;龙映馨等10名学生获得2016年成都石室天府中学2015-2016学年上期“唐立新优秀学生标兵奖学金”之各年级期末考试第一名奖;唐志哲、朱凤鸣、刘慧、李兴虹、杨石、宁智伟、蒲春麟、孙学强、苏聪丽、朱海川、李阳、罗锐、陈雪、雷川、李勇、李明彬共16名教师获得唐立新奖教金。

    高三年级组长、高三1班班主任刘慧老师代表获奖教师在发言中说,感谢唐立新先生对我校教育长期的关怀和支持,感谢学校、同事和全体同学。她鼓励全校学子积极进取,为未来奠基,为母校争光。获奖学生代表、高一1班优秀学生赵正泽同学在发言中表示,一定刻苦学习,不负重托。

李萍副校长主持大会

唐立新先生发表热情洋溢的演讲

获奖学生精神饱满走向主席台

唐立新先生、唐宇校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部分获奖学生
热烈、喜庆、向上的会场

获奖教师代表刘慧老师发言
获奖学生代表赵正泽同学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