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特色教育返回到头条

青春•感恩•成长--初2016届举行毕业典礼

上传时间:2016-06-20 16:45:53   来源:初2016届年级组  浏览:

6月16日上午,我校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初2016届毕业典礼。年级全体师生和家长参加了典礼。

首先,唐宇校长发表讲话,他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唐宇校长说:初中生活的结束仅仅是人生小小的一个逗号,人生的旅途还很长。请同学们牢牢抓住属于你们的梦想,吸取这三年中的教训,吸收这三年中的营养。让这三年的学习和成长成为你们下个求学阶段的宝贵财富。无论你是留在了本校,还是在新的校园拼搏,请记住母校永远关注着你们,永远欢迎你们常回家。

接着初2016届2班优秀学生、直升生家长代表讲话。她表达了对学校及老师的感激之情,表示如果再选择还是会选择石室天府中学。

紧接着各班依次的文艺节目表演把毕业典礼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精彩纷呈的节目表达着同学们对初中生活的不舍和对母校、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很多同学纷纷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毕业典礼在全体教师一曲《真心英雄》的合唱中落下帷幕。

三年时光匆匆,但属于我们的青春不会散场。不管孩子们今后去向何方,母校都是你们坚实可靠的怀抱。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希望同学们一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