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特色教育返回到头条

初2017届4班赢得年级垒球总冠军

上传时间:2016-05-17 15:21:24   来源:德育处  浏览:

   时令已是初夏,烈日当空,2016516日下午550分,初20174班也迎来了初二年级垒球总决赛。经过全体同学的努力,我们最终赢得了比赛胜利。

   我班队员怀揣必胜的信心,迎接这场十分关键的比赛,只有赢了才能冲刺全校总冠军。此次对手是初2017届九班,自比赛以来他们班未逢对手。面对强敌,大家多少有些紧张,但更多的是跃跃欲试的激动。终于,检验我们训练成果的时候到了。日积月累的坚持训练,我班队员在防守和进攻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针对去年我班在年级总决赛失败的阴影,我班相应做了很多受挫训练,现在的我们拥有了良好的心理素质。

   比赛正式开始,我们先防守,经过宁老师与大家的讨论分析,我班防守可谓固若金汤,一次次有惊无险的防守,让我们占得先机。当我班进攻时,宁老师更是勇猛无比,一击本垒打震惊全场,引得场外欢呼雀跃,我方拉拉队气势惊人,声浪一阵高过一阵,汇聚成一支强大的力量,让对手看到了“四班力量”,这样的团队,有什么理由退缩呢?我们一鼓作气,最终赢得了胜利。

   胜不骄,败不馁。虽然我们赢了,但仍有很大的进步空间。非常感谢初2017届九班的所有同学和老师给了我们一次学习的机会;非常感谢为我们加油的所有同学、老师、家长;非常感谢宁老师,因为您的鼓励和坚持,我们才有了现在的实力与信心;非常感谢所有祝福我们的人,愿你们幸福。

   接下来,让我们风雨兼程,共同加油,争取赢得初中总冠军。

QQ图片2016051719462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