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特色教育返回到头条

热烈祝贺我班垒球小组出线

上传时间:2016-04-29 15:29:32   来源:德育处  浏览:

 2016428日下午5:50分,我班迎来了小组最后一场垒球比赛,通过全班努力,最终我们有惊无险地赢得了比赛,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出线。

   此次交手的是我们年级非常优秀的初二二班,面对这各方面都值得我们学习的班级,我们也是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第一次攻防后,我班领先一分,随后在我班啦啦队的呐喊助威下,队员们也拿出训练时的努力,步步紧逼,如头头紧盯猎物的狼一般,连续得分,防守得当,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垒球是一项团体运动,它考验了队员间的默契配合和绝佳的专注力,我班场上队员们像群狼一样,有足够的毅力,冷静的头脑,相互信任。“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今天的胜利,全来自于大家平时的刻苦,相信在接下来的初二决赛中,我班健儿们定会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