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特色教育返回到头条

成都石室天府中学新媒体课堂教学研究工作室活动报道(二)

上传时间:2017-05-31 11:30:57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浏览:

2017年5月31日上午8时,我校新媒体课堂教学研究工作室开展多媒体课堂专题研究活动,由心理组孟泓沁老师献上主题为《爱的名义》的新媒体课堂教学展示课。



课上,同学们在高一女生Angle的三个故事情景中,分组绘制故事的结尾,师生一起总结了生活中常见的错误爱情观。然后各组绘制自己心目中的爱情的样子,学生一起分享自己的观点,孟老师适时进行点拨与总结,整节课在良好的氛围下顺利完成。平板+HITI的新媒体技术辅助下学生参与度高,积极投入到知识的共建中。四川省教育信息化应用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周鑫燚教授到场指导,李萍副校长全程听课评课。




     课后,周教授对孟老师的课堂进行深度点评。他从教学设计,到小组合作学习,进行了深度解析,强调教学过程中以学生思维为主线,将多媒体真正融入课堂教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