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特色教育返回到头条

智慧课堂教学-----高中数学教学活动

上传时间:2017-12-07 08:37:52   来源:教学处  浏览:

10日下午240440分,我青年教师屈强老师在C403用智慧课堂进行教学展示。课后,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四川省数学教研员孙锋老师进行了进行了评课和专题讲座

屈强老师献课题目《随机变量及其分布列》。本节课由实例引入随机变量及其分布列的研究,体现了数学源于生活又应用于生活的实用性。本节课从实例开始,逐步渗透到基本概念,然后在抽象出分布列的基本含义,并加以应用,思路清晰,板书设计整洁清晰,重难点突破得当,整个教学过程充满了鼓励和对学生耐心的引导。并且示范了在智慧课堂中如何高效地进行数学教学。

整个活动紧凑而有序,通过教师智慧课堂展示,专家引领,老师们体会到了智慧课堂下的数学课堂教学高效、新颖,可以极大调动学生上课的热情。整个过程,所有参会老师们智慧课堂软件应用能力得到提高相信,数学课堂中合理使用智慧课堂,我们的教学会高效后就屈强老师的献课孙锋老师做了详细的点评。孙锋老师对智慧课堂进行了优化建议,对屈强老师的课进行了深入、专业的剖析,对屈强老师的教学能力、教学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孙老师结合中学数学的六大核心素养与课堂的融合作出详细的说明。并例举了许多生动、典型的案例,为我校后期高中教学提供了一些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