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特色教育返回到头条

喜报 ---第33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获奖

上传时间:2018-12-24 11:18:43   来源:教学处  浏览:


    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中,我校学生沉着应战,努力拼搏,取得骄人的战绩,获奖如下:


全国二等奖:章子恒(高3、2)  王浩宇(高3、2) 关翕予(高3、2)

钱  龙(高3、2)  谭尧文(高3、7)

省一等奖:康竣泓(高3、1)  邹定洋(高3、1)   朱鹏吉(高3、3)          

宾  阳(高3、2)   郑伊豪(高3、6)   钟儒天(高2、1)

虞沁梦(高2、1)

还有11人获得省二等奖,15人获得省三等奖,33人获得市一等奖。

在此特向全校师生报喜,向物理组及获得奖励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奖牌是一阵风,金牌是一阵雨,跋涉才是太阳。希获奖师生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教学处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