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校概况

天府荣誉返回到头条

我校国际部荣登“2011榜样中国 四川教育风云榜”

上传时间:2011-12-30 21:45:29   来源:国际部  浏览:

  昨日下午,由《华西都市报》联手多家主流媒体倾力打造的“2011榜样中国·四川教育风云榜”颁奖典礼举行,这个被誉为西部品牌教育风向标的颁奖典礼会聚了来自四川教育界的领导、专家、学者等,我校国际部唐宇逸副主任与国际部合作方加成出国·梦工厂教育总经理杨阳出席典礼,国际部荣获“中外合作办学品牌项目”奖项,加成出国·梦工厂教育荣获“影响中国西部的留学品牌”奖项。

  2011年11月,华西都市报联合多家主流媒体启动了“榜样中国·2011年度传媒大奖”之教育风云榜评选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两个月以来,通过广泛的读者互动参与、权威的专家队伍评选、严格的公证审核,产生了教育风云榜的各个奖项。我校国际部因其先进的办学理念、完善的教学体系、优秀的师资团队、显著的教学成果荣获“中外合作办学品牌项目”奖项,加成出国·梦工厂教育凭借其雄厚的实力、专业的服务管理、良好的口碑获得“影响中国西部的留学品牌”奖项。

  入选“2011榜样中国·四川教育风云榜”,是教育界专家和社会各界对国际部这半年来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国际部将更加努力,荟萃中西教育的精髓,铸就更优的教育平台,培养更多走向世界的国际化人才。

唐主任(左三)上台领奖

加成出国·梦工厂教育总经理杨阳(右四)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