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校概况

天府荣誉返回到头条

我校唐志哲老师受邀出席“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启动仪式

上传时间:2015-05-22 17:21:49   来源:教学处  浏览:

        5月20日,我校唐志哲老师作为中学教师代表受邀出席了“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启动仪式,仪式在浙大紫金港校区举行,两校共同宣布在浙大海宁国际校区设立联合学院,合作开展生物医学本科学位教育。浙大党委书记金德水与爱丁堡大学资深副校长Charlie Jeffery共同为“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筹)”揭牌。浙大校长吴朝晖、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女士等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表达了对“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美好未来的期待。

        浙大党委副书记任少波、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泽院士,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海宁市副市长金国强,以及英国驻华大使馆及驻沪总领事馆和爱丁堡大学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