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校概况

天府荣誉返回到头条

喜报——热烈祝贺我校高2016届在成都“一诊”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传时间:2016-01-05 19:22:50   来源:教学处  浏览:

    热烈祝贺我校高2016届在“成都一诊”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文理科高线上线率70.7%,理科实验班高线率85.85%,理科创新实验班高线率100%!文科高线率77.4%,文科总均分534.4分,名列成都所有学校第七名(含四七九的三校七区)!

  一、在成都市比较

  1、文理科高线上线率70.7%;其中文科高线上线率77.4%;理科高线上线率69.6%,理科实验班高线率达85.85%;

  2、文理科中线上线率99.5%;其中文科中线上线率100%;理科中线上线率99.5%;

  3、理科创新实验班高线率100%,平均分589.3,其中600分以上优生17人,比例高达47.2%;

  4、理科总均分531.4,文科总均分534.4,均名列成都市所有学校前茅。

  二、在高新区比较

  1、理科全区前10名占5名,文科全区前10名占5名;

  2、文、理科总均分、高线率、中线率、各科平均分均居全区第一。

  三、与七中万达比较

  1、理科总均分与七中万达旗鼓相当,语文、化学、生物学科实现超越;

  2、文科总均分超越七中万达,语文、数学、政治、地理学科实现超越。

  在此,对全体高三老师的辛勤工作致以崇高敬意,对全校教职工的大力支持致以衷心感谢,感谢全体高三家长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希望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石室天府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上所有数据均来自成都市教科院官网。)

成都石室天府中学

2016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