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校概况

天府荣誉返回到头条

热烈祝贺我校高中男子篮球队勇夺“运动成都”2016年 成都市中小学生篮球锦标赛高中组冠军!

上传时间:2016-04-21 17:53:12   来源:体育组   浏览:

“运动成都”2016年成都市中小学生篮球锦标赛于3月19日拉开帷幕。我校高中男子篮球队在教练组龚文全、张彦枫老师及王成敏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小组赛激烈的角逐,我校篮球队以小组第一名出线,第一轮、第二轮比赛中分别战胜龙泉二中代表队和玉林中学代表队,最终与交大附中代表队会师决赛。决赛中,我校篮球健儿奋勇拼搏,战胜了交大附中代表队,夺得2016年成都市中小学生篮球锦标赛高中组冠军。

blob.png

龚文全老师指导学生

blob.png

奖杯、证书

blob.png

队员名单:

高三、6班  何林峰     高二、3班  杨鹏    高二、4班   谭博

高二、5班  彭祥逸     高一、6班  陆毅    高一、5班   张辰浩 杜芃岑

高一、4班  张沐春  舒雨豪               高一、3班   林辰宇


成都石室天府中学德育处

2016年4与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