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校概况

天府荣誉返回到头条

热烈祝贺我校垒球队在全国垒球锦标赛中获得第三名

上传时间:2017-08-07 16:54:32   来源:德育处  浏览:

2017年7月3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垒球协会主办,遂宁市安居区委、区政府承办的2017年全国少年U16垒球锦标赛暨全国垒球青少年训练营在安居育才中学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将持续至8月8日,比赛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运动员在安居的赛场上全力角逐,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

为迎接此次比赛,我校垒球队从7月5日暑假第一天开始就全力备战。尽管盛夏酷热难当,但垒球队的姑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没有丝毫的松懈,表现出了超强的忍耐力和战斗力。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比赛场上,姑娘们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全国第三名的好成绩。祝贺垒球队的姑娘们,你们是学校的骄傲!在此向辛勤付出的朱海川、卢耀荣、肖光彩三位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