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校概况

天府荣誉返回到头条

我校参加2017年成都高新区青少年游泳锦标赛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上传时间:2017-09-12 18:31:09   来源:德育处  浏览:


201799日—10日,我校初中的游泳“健将”共计23人参加了2017年成都高新区青少年游泳锦标赛。领队德育处副主任廖洪强老师在出发前将所有参赛运动员召集起来,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并给运动员们打气,教练员吕爽老师全程陪同比赛。

本次比赛设初中男子50米蛙泳、自由泳,100米蛙泳、自由泳,初中女子50米蛙泳、自由泳,50米自由泳共7个项目,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我校荣获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母倩琦、钟宇轩获得一等奖,钟宇轩获得二等奖,方渝鑫、母倩琦、冉其韬获得三等奖,刘凡熙、陈玥如、陈鹏宇、邓之韵、朱思亮、李锦添、李金涛、韩一、严启瑞分别获得四至八等奖。

本次比赛激发了学生对游泳的兴趣,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更加提高了学生的心理素质,为我校进一步建立游泳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