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生中心

团队在线返回到头条

初一(1)班合唱比赛通讯稿

上传时间:2015-12-17 20:10:52   来源:德育处  浏览:

     在这冬日暖阳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初一唱比赛”。

    你是否听见了那婉转优美的夜莺之声?那是初一(1)班45只小夜莺在幽香的花丛里婉转啼鸣。

    你是否感受到了那如同天籁般的旋律?那是初一(1)班团结一心发自内心的吟唱!

    在排练期间,所有人都在尽全力唱出自己最美妙的嗓音,每于早上认真练声,挥洒的是属于青春的激情。班主任杨老师和音乐卢老师全程的辛苦陪伴和指导,努力中是执着于工作的认真。我们班是第五个上场的,作为钢琴伴奏的我感到非常的荣兴同时又深知身负重任。看得出同学们都比较紧张,但我们知道,一旦站上了这个舞台,就一定要展示最饱满的精神、最嘹亮的歌声给大家。俗话说“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在台下所有的辛苦练习,只为台上三分钟那美丽绽放!

      舞台上,两只活泼可爱的蓝色“小夜莺”尽情舞蹈,四十多只小精灵,合着伴奏、听从指挥,整齐有序地摇曳身躯,唱出最美最动听的旋律。一切都和预期的一样,很快我们结束了合唱表演,全体同学给评委和观众深深鞠躬并有序离场。

      一等奖的成绩属于班里每一位努力付出的“小夜莺”!更属于辛苦陪伴、精心指导、把心都操碎了的老师们!

      小夜莺还将在美丽的石室天府校园里继续吟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