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生中心

团队在线返回到头条

睿辩画上句号 明年整装再战

上传时间:2015-12-25 18:49:08   来源:德育处  浏览:

    2015年12月24日,我班继续参加了学校举办的“睿辩青春”辩论赛活动,从最初的连比赛规则都不懂,到一轮轮激烈角逐。作为初一的学生,能够挺进四强,我们为自己骄傲!

    这一轮的对手是初二四班,我们是正反辩手,抽到的辩题是“网络使人亲近”,反方的辩题是“网络使人疏远”。面对强大的对手,我们沉着应战,尽管最终仍以失败告终,但我们也毫无遗憾。不过,回顾整场比赛,我们也吸取了一定的经验和教训:1、和初二的学姐、学长比,在知识面上,我们还是比较狭窄的;2、好不容易抓住对方的错误点,却没有深入辩论,而是一带而过;3、最重要的是,我们作为初一的学生,在辩论上还缺乏经验,思维太过固定,对于有些问题,太过纠缠,没有及时转换话题。经过了这几次辩论的锻炼,相信在明年的辩论赛中,我班一定能整装再战,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