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生中心

团队在线返回到头条

欢度节日乐陶陶

上传时间:2016-03-08 20:39:23   来源:德育处  浏览:

 初春咋暖还寒,为了庆祝新学期的开始,为了迎接妇女节的到来,为了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女生节(37日),昨天我班在教室里举行了主题餐会活动,并邀请了部分家长与老师共同参与。

    餐会伴随着班会课的铃声开始了。瞧,家长们带来精心准好的饺子皮,各种饺子馅,各色水果和凉拌菜……同学们在欢呼中也开始了准备工作。一场“包饺子大赛”,在教室中进行着,同学们发挥想象,什么扇贝形、珊瑚形甚至汤圆形都出现了,不多时盘中便放满了大小不一的饺子。家长们则忙前忙后为大家煮起了饺子,一时间教室里热气腾腾,同学们的眼珠好像掉进锅里一般一动不动,都端着碗傻傻地笑,整个场面家长们是看在眼里乐在心里。“饺子好喽”,大家吵吵嚷嚷,一拥而上,三下五除二将饺子一“抢”而空,老师和家长们也加入进“吃货”行列,教室里其乐融融,每个画面好不感动。

    伴随着晚自习铃声的响起,活动在同学们的意犹未尽中结束。同学们在感受到四班这个大家庭带来温暖的同时,也为家长们的付出深深感动。谢谢,因为有你们,我们很幸福。在此也祝所有女生节日快乐,所有妈妈们节日快乐,愿天下女性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