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生中心

团队在线返回到头条

我校第五届学生会召开第二次全体干部干事工作会

上传时间:2016-03-11 19:06:55   来源:校团委  浏览:

      2016年3月10日下午,我校第五届学生会在多功能厅召开了第二次全体干部干事工作会,会议由校学生会劳卫部部长何芷馨主持。

     会议中学生会主席周雪桐同学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与表扬了各位学生会干事在上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对这学期的工作与活动进行了安排,并且指出了一些仍需改进的地方。她提出学生会的干部与干事应团结互助、追求进步、互相学习、超越自我,争取把工作做得更加出色。同时向在座干部提出开始往高一年级的同学身上转移部门工作重心的要求。随后,学生会主席助理徐竹雯、赵雨洲分别对上学期工作总结与本学期工作安排做了总结,让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通过这次会议,学生会的干部干事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在新学期的工作与目标,认识到做事应准确踏实,高标准严要求自己,切实履行自己的责任与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