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生中心

团队在线返回到头条

不要在繁忙中忘记生活的美好—致“舌尖上的天府”选修课

上传时间:2016-03-11 23:16:54   来源:德育处  浏览:

     3月9日,“舌尖上的天府”正式开课,我与本班的另外三个女生一起报了这门选修课。由于报名人数过多,所以先进行“刀功赛”来选拔适合的同学。切土豆片是主要比赛项目,评比的标准为:切片均匀,厚薄适中。所有同学以五人为一小组,经过第一轮选拔后,包括我在内的20位同学通过“考试”,成功的留下来。我们20个同学自由组合成了4个小组,经过第二轮比赛后,选出各组的组长。最后,学校食堂的阿姨、大厨师傅详细的给我们讲解土豆的各种切法以及用刀的安全问题,他们还亲身示范切土豆丝,尤其是大厨,居然可以闭着眼睛切出火柴棍一般标准的土豆丝,他们精湛的刀法赢得在场所有人的欢呼和掌声!

   小小厨房里能做出精致的菜肴,能体验劳动的快乐,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感谢老师们给我们开设的这门选修课,让我们在繁忙的学习中享受到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