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生中心

团队在线返回到头条

务实创新 精诚团结 ——2017-2018学年下学期第一周学生干部例会

上传时间:2017-09-06 15:39:02   来源:德育处  浏览:

201794日下午18:00,我校2017-2018学年下学期第一周学生干部例会在A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钟瑞雄老师、少先队辅导员马龙老师及第六届学生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钟瑞雄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钟老师对会风会纪进行了整顿并对会议的形式作了严格的要求。他还就“感恩教师节活动进行了安排,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他同时对学生干部的素质提出了要求,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先立人再立事的期望,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能将情商与智商相结合,拥有良好的信仰做事能力。接着,钟老师对各组织提出新学期目标,要求本周内调整工作状态,重回工作岗位准备迎接上级领导的检查。针对四大组织新学期招新一事钟老师通知并部署了各组织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