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生中心

团队在线返回到头条

务实创新 精诚团结 ——2017-2018学年下学期第三周学生干部例会

上传时间:2017-09-12 18:18:50   来源:德育处  浏览:

2017911日下午18:00,我校2017-2018学年下学期第三周学生干部例会在A教一楼会议室召开。德育处副主任廖洪强老师、少先队辅导员马龙老师、校团委书记钟瑞雄老师及第六届学生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钟老师主持。

廖老师对即将进行的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提出了要求,他希望本次竞选要公平、公正、阳光。随后,廖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下周即将举行的第二届校园3v3篮球赛,他还向大家询问了关于寝室文化节的策划问题,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能提出自己的想法,积极参与进来,使活动更加精彩。会议最后由钟老师、马老师以及学生会和社联的两位主席对换届选举活动进行了一些补充。

此次学生干部例会,为近期工作明确了方向,新老交替工作一定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