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生中心

团队在线返回到头条

我校召开高一年级团支部书记工作会

上传时间:2017-09-13 09:35:03   来源:德育处  浏览:

201797日下午600,我校团委在团队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172018学年度上期第一次高中团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新高一年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团委书记钟瑞雄老师和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马龙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钟老师解读了区上关于加强共青团建设的相关文件及新高一年级转团组织关系相关问题,指出要及时将新同学的团组织关系转到我校团委以及开展工作时的一些注意事项,希望各班团支书细致的落实该项工作。马老师布置了为各班新同学办理学生证的相关工作,指出了一些工作中需要引起重视的地方。

此次团支部书记工作会,为新高一年级的共青团的工作明确了方向,落实了新开学的工作要求,期待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能更规范细致的开展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