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生中心

团队在线返回到头条

我校成功举行第七届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上传时间:2017-09-20 16:01:42   来源:德育处  浏览:

918日下午班会课,在我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了第七届校学生会、校团委会、校大队部和校社团联合会换届选举。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谌瑞华副校长,德育处副主任孙学强、蒲春麟、李兴虹、廖洪强,大队辅导员马龙老师,第六届全体学生干部及第七届候选干部。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钟瑞雄老师主持。

选举之前在多功能厅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钟老师讲了我校学生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充分肯定了第六届学生干部的工作成绩并对本届选举进行了说明,接着谌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做好服务,提升能力。随后廖老师宣读了第七届四大组织候选人名单。启动仪式后,各部门分四个会场分别举行部门选举,其中学生会选举在多动能厅举行,校团委选举在A教楼会议室举行,大队部选举在行政楼六楼举行,社团联合会选举在行政楼五楼举行。各组织干部组织有序,候选人准备充分。

本次的选举吸引了大量优秀同学参加,同学们都希望通过加入学生组织来更好的为老师、同学服务,并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参加竞选的同学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意愿,虽然工作的侧重点不同,但他们共同的愿望都是能为同学们服务,共同努力,为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也是学生干部工作的精神!

2017年第七届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圆满结束,相信新上任的干部能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带领学生组织继续前进,为荣耀石室,榜样天府贡献自己的力量!

启动仪式

学生会换届选举现场

校团委选举现场

社团联合会选举现场

少先队大队部选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