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生中心

团队在线返回到头条

务实创新 精诚团结 ——2017-2018学年上学期第七届学生干部见面及培训会

上传时间:2017-09-27 16:43:24   来源:德育处  浏览:

2017925日下午16:00,我校2017-2018学年上学期第七届学生干部见面及培训会在A教一楼会议室召开。德育处廖洪强副主任,少先队辅导员马龙老师及第七届学生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钟瑞雄老师主持。

廖老师首先对学生干部的意识问题进行了教育。他提出了学生干部应具有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同时学会合理安排时间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随后他强调了协调与沟通的重要性,部门间应团结一致,有什么问题也要多向老师汇报与请示。最后他提出了对第七届学生干部的期望,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将能力一步步建立起来,在团队工作中建功立业,将学生工作越做越好。接着由钟老师对本周的常规工作进行了安排,包括星期三即将开展的四大组织与各社团的招新活动以及各部门的干部信息收集工作。会议最后由马老师进行了补充。

选择了这条路,便只顾风雨兼程。经过此次的干部培训会,每位干部都颇有感触,充满了对未来的憧憬。相信他们能不辜负老师与同学的期望,将学生干部的精神传承与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