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生中心

团队在线返回到头条

【全会准备时】系列(一)——各机构、部门会议

上传时间:2017-10-10 10:32:53   来源:德育处  浏览:


第七届学生会招新活动已过,时间正缓缓向学生会七届一次全会走近,各机构、部门也进入了紧张的会前准备状态。为了更好地迎接学生会七届一次全会的召开,2017929日开始,各机构、部门相继召开了第一次新老干事见面及新干事培训会。

各机构、部门按照之前确定的会议议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自己的会议。会上,各机构、部门的负责人为新干事介绍了各机构、部门的工作,并将学生会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精神传达了下去。同时,老干事也积极与新干事交流经验,消除了新老成员之间的隔阂,维护了学生会和各机构、部门的团结。我们了解到,各机构、部门的负责人对新入会的干事都十分满意,我们也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学生会能够取得长足进步。

此外,依据《成都石室天府中学学生会章程》的规定,各机构、部门还进行了第七届学生会全体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的选举。本次选举将产生学生会最高权力机关——学生会全体大会的常设机关的部分成员。各机构、部门的选举,充分发扬了民主精神。参选人发言详实,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优势;选举人公平公正、认真履行自己的民主权利,选出了能真正为自己发声的代表。
务实创新、精诚团结,这是学生会一直坚持的信念。各机构、部门的会议召开后,新入会的干事充分认识了学生会和各机构、部门的工作,大家也都对全会的召开都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期待学生会七届一次全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