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生中心

团队在线返回到头条

高2017级成功举办“放飞青春,诗意人生”诗词朗诵比赛

上传时间:2017-11-14 11:39:18   来源:高2017级4班 罗程骞 (教学处)  浏览:

11月2日晚上7点20分,带着对诗词世界的不尽期盼,带着白天运动会留下的兴奋和活力,在校领导和全年级师生的大力支持下,由我校高2017级语文备课组主办的以“放飞青春,诗意人生”为主题的诗词朗诵比赛在学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诗词朗诵比赛旨在激发同学们对诗词、对文学的兴趣,锻炼学生的语言能力,提高学生的核心素养。年级部分老师、学生家长和高一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从各班级选拔出来的五位学生担任大赛主持。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评委会由教师评委和王欣怡(一班)、朱婷(二班)、郭周雨(三班)、刘星佑(四班)等8位学生评委构成。

7点20分,在五位学生主持人铿锵的主持语中、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大赛缓缓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共有《雨巷》、《孩子,快抓住妈妈的手》、《在天晴了的时候》、《我有一个秘密》、《致橡树》等16个节目。各班参赛选手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充分准备之后,在比赛台上大放异彩,惊艳全场。伴随着选手成绩的同步更新,比赛充满着紧张和压力,层层递进,跌宕起伏,环环相扣,给师生及家长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整个多功能厅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同学们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如雷掌声经久不息。


大赛最后,评委会根据选手们的比赛成绩为参赛选手们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作为表彰,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语文的世界里、在人生的道路上再接再厉,奋勇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