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生中心

团队在线返回到头条

我校初一九班举行第二次生日活动

上传时间:2018-04-10 08:26:00   来源:德育处初一九班  浏览:

    校园中一条条小道花团锦簇,到处都生机勃勃;教室里,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欢乐,笑声接二连三的从门缝中钻出。又是一年春暖花开,初一九班一张张稚嫩的青春之脸迎来了他们的第二次集体生日。

    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游戏环节果然不负众望给大家带来了无限欢乐。首先便是“猜灯谜”——瞧,同学们一个个蓄势待发的样子,主持人才念完题目,教室里边有很多只高举着的手了,公布正确答案后,大家有的失望的皱皱眉,有的和周围的同学相视一笑。接下来是爆笑无穷的“演技”环节,男女生各派出一队抽取表演内容,黄祈勋、黄瑞抽到了“分手”这一题目,两个幽默感十足的男生在台上既羞涩又自信的制造了一个又一个“欢笑炸弹”,而抽到“诈骗”的刘妮妮被队友罗忆心一句“这种药这么好,你怎么吃了还长那么丑呢?”问得哑口无言。

接下来,便是激动人心的蛋糕环节。看着陈老师从蛋糕盒中取出那一个蓝白相间的帆船蛋糕,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儿。那个帆船多么像承载着45份希望与梦想正在辽阔的海上扬帆起航啊,而掌舵的正是我们辛勤付出的园丁们;又像在知识海洋里遨游的我们,坚定地朝着成功的彼岸行去,而海上始终明亮的灯塔,便是始终陪伴我们的老师们。眼见着带着生日帽的陈老师拿起刀切下了第一刀,在文娱委员陈佳鑫的带领下,我们拍着手齐唱生日歌,并且郑重地许下了新学期愿望。脸上的兴奋,无法掩饰。手捧着香甜的蛋糕,舌头舔着嘴角的奶油。随着陈老师一声“还有最后一点蛋糕,哪个同学还要呢?”同学们蜂拥而上,纷纷扑向最后的蛋糕。好一番“混乱”!

太阳正在悄悄地把脸偏向一边,移动着疲惫的身子向世界的另一端走去。教室早已变得安静。新学期又至,希望每个同学在唱完生日歌时许下的愿望能够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