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生中心

团队在线返回到头条

报得三春晖--初一九班

上传时间:2018-05-18 14:28:04   来源:德育处初一九班  浏览: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题记

时光荏苒,犹如白驹过隙,母亲节悄然而至。

为了表达对母亲的爱意,让母亲感受到我们的爱,我们初一九班的全体同学特地为妈妈们准备了一个小惊喜。

同学们从后勤处要来了信封、信纸,每一个同学都兴高采烈的领了材料,奋笔疾书,不惜占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只为了给自家亲爱的母上大人写下最真挚的话语,诉出最朴质的表白,表达自己最深沉的爱意,最诚挚的谢意。大家约定好谁也不把这个秘密“泄露”给自己的家长,大家都期待着,幻想着自己的妈妈收到这份礼物后那惊喜,遥想着自己的母亲是否会露出欣慰的笑容。

此外,除了写信,大家还把藏在内心深处的感情说了出来。我们班11个小组,由小组长带头编排好语言、动作、队形后便一组一组争先恐后的找陈老师拍视频。大家都迫切地想让妈妈看到自己的脸,听到自己真诚的祝福。母爱离我们其实不远,只是繁忙的学习与工作将我们湮没,让它逐渐退出我们的视线。通过给妈妈写信,送出祝福,让我们忆起爱的瞬间,拾起爱的感觉。

康乃馨的芬芳涤净了空气,袚除了污秽;妈妈的爱温暖了我们的心灵,净化了我们的思想。母亲宛如这康乃馨般馥郁、圣洁、美丽。在这里,我们初一九班祝全天下的妈妈们Happy Mother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