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附属小学

图说附小返回到头条

2019年成都高新区小学入学第三十一登记点 入学报名资料现场审核通知

上传时间:2019-05-30 23:36:11   来源:综合处  浏览:

为了让各位家长朋友更加清楚、顺利地到校完成入学报名资料现场审核工作,根据“成都市教育局2019年关于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意见”和“成都高新区小学入学登记公告”,现将第三十一登记点入学报名资料现场审核相关事项告知如下,请认真阅读并准备好相关资料。

一、登记时间:

根据成都市教育局统一安排,本市中心城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实行网上报名,5月27日-5月31日,适龄儿童监护人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网址为:http://xr.cdzk.org)。

二、现场资料审核办法:

1、资料审核时间:6月3日-6月10(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14:00—16:30。法定监护人按“审核日程安排”(见下表)带上相关资料和登记儿童到指定地点审核。

2、审核范围:

成昆铁路以东,府城大道以南,天府大道以西,交子大道以北。或成昆铁路以东,交子大道以南,剑南大道以西,锦城大道以北。

3、审核所需资料:

请已在网上登记的适龄儿童,在法定监护人陪同下,按各小区的审核时间,带齐以下材料,到审核地点参加入学报名资料审核,请提前准备好所需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1份(每页都复印)

(1)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与适龄儿童同一户籍的本区居民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每页都复印);

(2)户籍登记地与实际居住地一致的有效证明(法定监护人实名所属的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市房管局打印的房屋信息摘要或合同备案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3)对与法定监护人户籍所在地一致,且户籍所在地与实际居住地一致的适龄儿童实行优先对口入学(即提供的房产证持有人为学生的法定监护人100%产权,且房屋地址与学生所在的户口簿地址一致)

4、登记审核地点:成都市石室天府中学附属小学校内图书馆,因临近高考,请家长朋友安静地从学校南门进入(高新区交子大道1076号),敬请理解!

5、其它材料:请提交孩子6寸生活照1张,背面写上姓名。

三、审核日程安排(见表1):

现场审核时间

审核楼盘

审核地址

审核地点

6月3日

上午

誉峰二期

锦晖西二街77号  

石室天府中学附属小学图书馆

下午

誉峰一期

成都文儒德

万象南路360号    

近慈路66号      

6月4日

上午

保利锦湖林语北区

石羊场路399号  

下午

保利锦湖林语南区

人居天府汇城

石羊场路99号  

石羊场路888号  

6月5日

上午

仁和春天国际

锦晖西二街288号  

下午

润富国际花园

交子大道998号  

6月6日

上午

金房大榕湾

石羊场路555号  

下午

锦晖苑

枫丹国际

布鲁明顿广场

元华路干休所

锦辉西三街16号      

交子北一路88号  

锦晖西一街99号  

锦晖西三路199号  

6月7日-9日

法定端午节假期和高考期间暂停审核,敬请谅解。

6月10日

全天

补充审核

四、审核流程:

学校南门外有序停车门卫室领取顺序号图书室依次就坐提交资料审核现场交流填写校服自愿征订单现场测量校服尺寸领取小礼物和资料袋扫描学校二维码离校

五、温馨提示:

1、请各位家长朋友注意使用文明用语,着装整洁得体,不在校内吸烟、不乱扔垃圾、不随意吐痰,给孩子树立良好的榜样。

2因石室天府中学部高三学生临近高考,请家长朋友从学校南门进入(高新区交子大道1076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学校;若开车请在学校南门外按照交警提示单边有序停放,敬请理解!

3、请教育孩子注意安全,文明入厕,不在校内乱扔垃圾、不高声喧哗、不追逐打闹,不在校园或教室外逗留,不损坏树木和公共物品,资料审核结束后,请带孩子尽快离开校园。

4、请认真阅读6月18日上午(周二)“相约四天 走进石室--新生家长见面活动邀请函请孩子的父母参加!

5、2019年6月—8月请在石室天府中学附属小学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下载学习“一年级新生习惯养成视频资料”,并根据学习资料训练孩子入学前的习惯;同时注意学校发出的通知和其它事项。

6、新生入学报到:2019年8月31日(周六)上午9:00,请法定监护人带上孩子和防疫接种证到学校报到,根据分班情况(届时校内展板查看孩子照片或手机信息或入学登记平台上查看)到所在班级报到注册,并领取校服(自愿征订的家长)和照全家福照片。

7、咨询:唐老师  电话 028--69765171

8、附件:家长进入学校南门地图


           

2019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