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附属小学

图说附小返回到头条

2021年成都高新区小学入学第三十一登记点入学报名资料现场审核通知

上传时间:2021-05-26 22:43:17   来源:综合处  浏览:

为了让各位家长朋友更加清楚、顺利地完成入学报名资料现场审核工作,根据2021年《成都市教育局关于做好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成都高新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细则》、《成都高新区2021年户籍适龄儿童公办小学入学报名登记公告》、《成都高新区关于加强和规范2021年小学一年级入学学位统筹安排工作的通知》,现将第三十一登记点入学报名资料现场审核相关事项告知如下,请认真阅读并准备好相关资料。

一、现场审核办法:

1.审核时间:5月31日-6月4日,上午9:00—11:30,下午

2:00—4:30。请法定监护人按“审核日程安排”指定的时段(见安排表)带上相关资料到指定地点审核;若家长有特殊情况,请提前拨打咨询电话联系审核时间。

2.审核范围:

成昆铁路以东,府城大道以南,天府大道以西,交子大道以北和成昆铁路以东,交子大道以南,剑南大道以西,锦城大道以北。

3.审核参加人员:请孩子法定监护人带上孩子到现场参加审核。

4.审核办法:

(1)与法定监护人户籍所在地一致,且户籍所在地与实际居住地

一致的适龄儿童(即提供的房产证为适龄儿童的法定监护人100%产权,且房屋地址与适龄儿童所在的户口簿地址一致)优先保障划片入学;房屋地址与适龄儿童所在的户口薄地址不一致,或法定监护人未持有房屋100%产权的,由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入学。

(2)实行“六年一学位”制度,一套房已有一个家庭的适龄儿童在校就读,其他迁入的适龄儿童统筹安排入学。

(3)公办小学现场审核工作结束后至新学期开学前,户籍从外地迁入或因其他各种原因未进行信息采集和现场审核的户籍适龄儿童申请就读公办小学的,由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入学。

(4)2020年8月31日前(含)年满6周岁的高新区户籍儿童,未办理缓学手续的,由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入学。

5.审核所需资料:

请已在网上登记的适龄儿童的法定监护人(孩子的父亲或母亲)按各小区的审核时间带齐以下材料,到审核地点参加入学报名资料审核:

(1)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与适龄儿童同一户籍的本区居民户口簿(原件及每页复印件1份);

(2)适龄儿童户籍所在地与实际居住地一致的有效证明(提供的房产证为适龄儿童的法定监护人100%产权,且房屋地址与适龄儿童所在的户口簿地址一致,法定监护人实名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原件及每页复印件1份,夫妻共有房产证的需结婚证及复印件1份;如果该房屋为夫妻共有财产,须带两本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房屋信息查询表(在房管局或天府市民云打印),或备案信息表(购房时打印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孩子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5)孩子幼儿园成长情况资料和获奖证书原件不复印,若没有可不带);

(6)孩子电子照片一张,发送到邮箱:252615365@qq.com要求:①2寸红底正面免冠标准照(不能对脸型进行PS);②照片必须以孩子的名字命名;③大小不超过1M。

孩子6寸近期生活照一张(纸质版),并在照片背后写上孩子姓名。

6.审核地点:

成都市石室天府中学附属小学A幢一楼大厅图书馆

7.审核流程:

学校南门外有序停车门卫检验健康码、测温、登记和领取顺序号

图书馆依次就坐提交资料审核扫描学校公众号二维码离校

二、审核日程安排:高新区第三十一登记点现场资料审核安排表

现场审核时间

审核楼盘

审核地址

审核地点

5月31日

(星期一)

上午

保利锦湖林语北区

石羊场路399号

石室天府中学附属小学开放式图书馆

下午

保利锦湖林语南区

石羊场路99号

6月1日

(星期二)

上午

誉峰二期

锦晖苑

元华路干休所

锦晖西二街77号

锦晖西三街

元华路干休所

下午

誉峰一期

文儒德

万象南路360号

近慈路66号

6月2日

(星期三)

上午

仁和春天国际

锦晖西二街288号

下午

润富国际

交子大道998号

6月3日

(星期四)

上午

金房大榕湾

石羊场路555号

下午

人居天府汇城

石羊场路888号

6月4日

(星期五)

上午

枫丹国际

布鲁明顿广场

交子北一路88号

锦晖西一街99号

下午

补充审核

三、温馨提示:

1.请您入校时戴好口罩,保持间距向保安人员出示进校人员“天府通健康码”、测体温、登记,并在门卫处领取审核号签。

2.请家长朋友从学校南门进入(高新区交子大道1076号),建议绿色出行,尽量不开车前往学校,若开车请有序单边停放在交子大道和石羊场路两侧。

3.注意使用文明用语,着装整洁得体,不在校内吸烟、不乱扔垃圾、不随意吐痰,给孩子树立良好的榜样,审核完后请尽快离开校园。

4.咨询电话:028- 85023795(赵老师),028-85022002(唐老师)。

5.请提前关注石室天府中学及附属小学公众号二维码。

IMG_3134(20200527-001304)

6.附件:家长进入学校南门地图

IMG_256


















成都高新区小学入学第三十一登记点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