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返回到头条

我校举行本年度天府大讲堂第三讲

上传时间:2015-12-28 23:25:33   来源:德育处  浏览:

    2015年12月25日下午,我校在多功能厅举行本年度天府大讲堂第三讲,邀请成都市妇联评出的2015年度成都市出彩妈妈、曾在世界500强企业工作、有多年外企和合资企业工作经验、多年担任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有丰富的企业优秀人才选育经验、主讲职业生涯规划的大学特邀讲师、心理测评师陈筱之老师到校举行题为《做孩子成长教练》的主题讲座,初2018届和高2018届家长聆听了这次讲座。

    陈老师的讲座从家庭教育关注的方面、未来10-15年优秀人才需要具备的能力、青春期孩子的心理变化、以积极达成为目的的沟通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演讲,博得家长们一片片掌掌声。家长们纷纷反映讲座针对性强,对孩子的成长很有帮助。演讲结束后,家长们围在陈老师身边进行充分交流,很久不愿离开,请求学校以后多举行这样的讲座,让家长们学会更多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