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后勤服务

校务公开返回到头条

2021年4月食堂员工大会

上传时间:2021-04-13 16:34:06   来源:本站  浏览:


 2021年4月9日下午,我校在交子校区多功能厅召开一校两区食堂员工大会,会议由艾儒兵副校长主持,后勤保障中心主任助理熊先华,后勤保障中心主任助理兰星,后勤保障中心干事曾雪梅,叶长德,以及交子校区和锦城湖校区全体食堂员工及经理列席会议。


 首先艾儒兵副校长汇总了近期各年级家校座谈会对食堂服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强调办学校食堂“不以盈利为目的,服务于学生,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为宗旨,完善食堂各项管理制度,探讨食堂管理改进措施,促进学校食堂更好发展等。


 接下来艾儒兵副校长宣布成立食堂管理领导小组,后勤保障中心主任助理熊先华担任组长,全面管理两校区食堂工作,叶长德、曾雪梅任副组长,分别协助管理交子校区和锦城湖校区食堂,并为这三位同志颁发聘书。



 紧接着组长熊先华代表管理领导小组进行发言,对食堂未来工作的中心和思路做简要说明。


 最后由专业餐饮管理经理游雨为全体员工做服务技能培训,全程员工认真聆听,收获颇丰。


 石室天府中学食堂团队将继续探索更科学的管理模式,提升服务品质,保证让师生吃得放心,争取让师生吃得更加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