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后勤服务

校务公开返回到头条

四川省成都市石室天府中学附属小学2022-2023年度政府采购(含非法定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邀请公告

上传时间:2021-12-17 19:25:51   来源:本站  浏览:

四川省成都市石室天府中学附属小学2022-2023年度政府采购(含非法定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邀请公告

四川省成都市石室天府中学附属小学拟通过遴选方式确定四川省成都市石室天府中学附属小学2022-2023年度政府采购(含非法定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诚邀符合条件的采购代理机构参加本次遴选活动。如贵单位有意参与,请及时领取相关资料,并在本邀请规定的时间内提交申请文件。

一、遴选内容

2022-2023年度非集中采购机构实施的政府采购项目、非法定政府采购项目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

二、合格的采购代理机构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遴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进入“四川政府采购网”公布的代理机构名单的采购代理机构;

7.参选代理机构近五年内未被各级财政主管部门作出行政处罚或通报批评;

8.本次竞争性选择活动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三、领取遴选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1年12月20日—12月23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领取方式:将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发送扫描件至邮箱,邮箱号:1169069234@qq.com,收到邮件后核实无误将发送遴选文件。

3.联系人:高老师,电话:028-85025261。

四、遴选申请书递交起止时间

1.递交遴选申请书的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4日10时00分前。

2.递交遴选申请书的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交子大道1076号B栋楼会议室。

3.评审时间:2021年12月24日。

4.遴选申请人于截止时间前,将密封并标记的遴选申请书递交至采购单位会议室。逾期送达的遴选申请书将被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