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幸福教育

心灵有约返回到头条

《拓展训练感想》--首届初升高直升生夏令营活动培训感言

上传时间:2012-07-17 20:53:58   来源:德育处   浏览:

 

       雨下了一整晚。

      记忆中还从未参加过名曰“拓展训练”的活动,于是我在惊雷声中望着窗外想象,直到那细雨使我眼睛渐渐朦胧...在憧憬中睡去。

      醒来时的双眼是涣散的,然而对活动的期待使游离的思绪渐渐紧张起来……

直到这一天结束。

    不过回家后的我却再也无法忘掉今天的一切。

    看啊,高空断桥上,是绿扬与飞虎来回的身影,有人从容走过,也有人抓着绳子,步履艰难。是的,那不过是1.2米罢了,然而下面却是8米。当我站在桥面上时,还是不禁有些紧张,但是——1.2米何足为惧,桥面也足够宽,只不过是8米高空在吓唬人。当回到地面时,我明白了,一个人要做成事首先要战胜的是自己,自己的恐惧。

    11层,用泡沫板垒起11层,那并不是一个小数目,然而我们大家同属一个班级,我们提出意见,我们尝试,尽管我们失败了,我却深深明白,11很大,但是更大的是我们团结的力量。

    而这次训练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拼七巧板的活动。不能说话,但那并不代表我们能沟通,我们在很短时间内便懂得了要互相传借的道理。或许人本身在内心深处就保留有一些自私的念头,都希望自己的队伍可以胜利,还是没能够将自己手中的资源都交到一个组。是的,我们是一个班级,一个团体,就应该学会共赢,学会暂时抛弃眼前小利益,去赢得将来打利益,那是一种能够使所有人获利的方法,岂不妙哉!

    当战胜自己心魔,当团结组内队友,当能够与对手双赢,我相信,辉煌的未来就在不远。

窗外雨依旧,而窗内人不同,不同的是他那经验的沉淀。

    细雨朦胧中,我再次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