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幸福教育

心灵有约返回到头条

我是我自己

上传时间:2014-10-22 23:34:02   来源:网络  浏览: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完全像我。
    从我身上出来的每一点、每一滴,都那么真实地代表我自己,因为是我自己选择的。
 
    我拥有我的一切——我的身体、我的感受、我的嘴巴、我的声音;我所有的行动,不论是对别人或是对自己的。我拥有我的幻想、梦想、希望和害怕。我拥有我所有的胜利与成功、所有的失败与错误。
 
    因为我拥有全部的我,因此我能和自己更熟悉、更亲密。由于我能如此,所以我能爱我自己,并友善地对待自己的每一部分。
 
    我知道那些困惑我的部分,和一些我不了解的部分。但是,我要友善地爱我自己,我就可以鼓励我自己。并且有希望地寻求途径来解决这些困惑,并发现更多的自己。然而,任何时刻,我看、我听、我说、我做、我想和我感,那都是真实的我。
 
    过些时候,我再回顾看我是如何看、听、想和感受的,有些可能已经不再合适了。我能够舍掉一些不再合适的,而保留其余的。并且再创造一些新的来取代舍掉的那些。
 
    我能看、听、感受、思考、说和做。我有方法使自己活得有意义、亲近别人、使自己丰富和有创意,并且明白这世上其他的人类和我身外的事务。我拥有我自己,因此我能驾驭我自己。 我是我自己,而且我是好的。
 
    经常宣读这个宣言,读给自己听。与自己修和的那一刻,爱的能量便会在你的身上流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