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幸福教育

心灵有约返回到头条

第五届四川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课展评活动(中学组)圆满落幕

上传时间:2016-09-25 09:08:48   来源:本站  浏览:

九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23日,由我校协办的第五届四川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课展评活动(中学组)圆满落幕。

9月22、23日,初中组展评课在我校A教学楼一楼会议室、高中组展评课在我校多功能厅同时进行,来自全省21个地市州的22位参赛老师给所有评委和观摩的老师倾情奉献了22堂精彩绝伦的心理健康课,让与会老师们享受了一顿精神上的盛宴。我校初、高中共有5个年级、22个班参与了活动课,同学们规范的礼仪,积极、投入的配合获得所有来宾的一致好评,展现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气质。我校参赛老师孟鸿沁以《寻找生命中的北极星》为题,热情、深刻的和学生探讨关于职业生涯规划的问题,最终以绝对优势获得一等奖。

23日上午11:30,展评活动闭幕式在多功能厅举行,省教科所曾宁波副所长、刘传星老师和我校李萍副校长、谌瑞华副校长出席了闭幕式。李校长在致词中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包括我校的历史和心理健康活动的开展情况;随后,西南民族大学陈秋燕教授、西南大学刘衍玲教授分别对初中、高中的展评课进行了评价;曾所长对此次展评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高度肯定了参赛老师们的水平和我校所做的组织工作,我校也因此获得“最佳组织奖”。闭幕式最后,领导分别给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老师们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