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幸福教育

心灵有约返回到头条

给孩子一句鼓励,给孩子一个拥抱!

上传时间:2017-03-23 17:45:18   来源: 初2017届4班 郭嘉  浏览:


 2017年3月21日晚上九点整,我班在教室举行了“给孩子一句鼓励,给孩子一个拥抱”的亲子活动。

一诊结束,刚考完试的同学们紧张地等待考试成绩的出炉,我班家长们为使同学们劳逸结合,给同学们加油鼓劲儿,亲手制作了许多美食,让同学们大饱口福。

凉拌菜,卤凤爪,精致摆放的水果拼盘……光是看着就令人食欲大振,更别提那诱人的香味了。随着佳肴端上桌,同学们统统化身为一只只小馋猫,目不转睛地盯着菜,垂涎欲滴的模样让人忍俊不禁。当宁老话落,并示意大家可以开吃了时,瞧,邻座的同学早已是左手鸡爪右手执筷,嘴里还含着一瓣橘子,两眼放光,可谓是“原形毕露”啊。不多久,一桌桌美味就被一扫而光,好多馋猫还意犹未尽呢。同学们都感受了家长和老师的殷切期望和暖融融的鼓励。亲爱的老师和家长们,你们辛苦了!

放松归放松,也不能忘记最重要的中考。“三年拼搏,一朝圆梦”,通过三年的学习和积累,中考,正是检验我们的时候,我们绝不退缩,四班的同学们必会百倍努力,为梦想付出行动,将昔日的汗水化为明日的成功,带着老师和家长的鼓励,我们充满信心。风雨兼程,我们在追梦路上奋勇向前;渐待花开,我们在知识积累中结出硕果。我们坚信,我们定当携手共创,四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