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特色课程打造特色教育,舞动青春培养个性学生

上传时间:2012-11-19 17:55:42   来源:教学处  浏览:

       通过人格育人、文化育人、科技育人、环境育人的“四维育人”理念,把石室天府中学办成国内有影响、中西部知名、省内著名的开放性、实验性、示范性的现代化学校。

                                                                          ———陈金强(成都石室天府中学校长)

       为全面贯彻“以必修课为主,必修课、选修课、活动课协同发展”的教育方针和政策,结合我校“特色建校、四维育人”的办学理念,在开齐开足国家与地方规定课程的基础上,我校建构了“三个层级”的校本课程体系,从不同侧面和层面,建构起了体现石室天府中学办学思想与促进学生差异发展的开放的课程体系,落实了“以学生个性的全面发展为导向,从学生的需要出发,尽量满足学生对选修课程多样化的追求,扩大学生自主选择课程的空间”的选修课设置理念,对促进我们每一位学生的高效学习与高效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选修课的开设,是在为我们的每一位学生搭建开阔、平坦的前行跑道,跑道的修建和使用是一个不断扩展与夯实的过程,我们坚信:只要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不断完善,科学、丰富、开放的石室天府中学课程必将为我们的成长构筑起更加坚实的平台!

      部分选修课剪影

【川剧变脸】选修课

【JA经济学】选修课

【管弦乐队】选修课

【机器人科技活动】选修课

【健美操】选修课

【趣味生物】选修课

【软式垒球】选修课

【跆拳道】选修课

【"阳光少年"潜能团】选修课

【绘画基础】选修课

【摄影摄像及影视后期制作】选修课

【古筝】选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