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韩国语言与文化

上传时间:2012-12-21 23:32:39   来源:选修课  浏览:

  韩国语,한국어,简称韩语,是韩国的官方语言。在学校的特色课程管理下,每学期都会开设这门选修课,为起始年级的中学生选修。韩语是一种音素文字,首先它的音节比较多,而韩文也都是由这些音节构成,所以在学习过程中可以把它分为四个部份进行学习:发音、单词、语法、口语。

  作为一门选修课,在为了增加学生的课外学习面,增涨学生对外语的学习兴趣,根据学生的需求,主要从语言和文化两个方面着手为学生介绍。通过一段时间对音节的学习后,会在课堂上展示日常情景对话,要求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活动;适当选一些韩语发音的生活情景剧供学生赏析,利用情景剧给学生介绍一些流行口语及日常交际用语,使学生在发音准确的基础上掌握生活中基础的实用的韩语用语。在文化方面主要是以介绍韩国的生活、风俗、文化、地理环境及旅游等,围绕韩国的各种风俗展示韩国民俗风情,介绍韩国文化,以此来培养学生对韩语的兴趣和热情。

 

 


 

初中组组长带领同学们回顾上节课的内容

 


 

两位同学正在用韩语进行对话

 


 

韩语语言课课件截图

 


 

韩语文化课课件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