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本学期第一次选修课及社团活动课情况公告

上传时间:2016-03-10 23:02:35   来源:教学处  浏览:

    昨天(3月9日)下午,我校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一次选修及社团活动课,开设选修课的老师基本都按照要求、准时到岗, 但还存在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1.上课后,仍然有少量学生有不到相应地点上课;2.有少量学生在上课中途离开课堂,导致上课秩序不够好;3.选修与社团活动在少数场馆的使用有所冲突;4.部分社团无老师监管,存在安全隐患;总体来说,本次选修及社团活动课整体情况较好。其中舌尖上的天府、英语语法训练、物理学前沿发展、模拟联合国(高中)、数学基础、那年那人那事、理科数学竞赛班、物理竞赛班、化学竞赛班、生物竞赛班、疯狂英语学习班、JA经济学、初二数学基础训练等准备比较充分、组织得当、效果较好;社团中的弓道社等社团组织有序、学生兴趣浓厚、氛围融洽、效果良好。          

李萍副校长了解学生选修课情况

“舌尖上的天府”选修课

JA经济学

模拟联合国(高中)

疯狂英语学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