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课程教学

学科团队返回到头条

学会阅读,认识世界! ——徐飞老师参加全国中小学英语阅读教学学术研讨会

上传时间:2018-11-21 10:09:04   来源:初二英语备课组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高新区专家工作室成员的专业发展意识和成长能力,营建团队成长文化,学习团队研修技术,应中国英语阅读教育研究院邀请,11月16日徐飞老师作为区专家工作室成员参加了由中国英语阅读教育研究院、北师大外国语言文学院、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第四届全国中小学英语阅读教学学术研讨会”活动。

国际读写协会主席Timothy Shanahan先生发言

近千名教师从全国各地齐聚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共赴了这场年度阅读教育盛筵。会议邀请了许多教育领域重量级的嘉宾:国际读写协会主席、美国芝加哥伊利诺伊大学杰出荣誉教授Timothy Shanahan;新西兰Wendy Pye出版集团董事长Wendy Pye女爵;美国内华达大学Diane Barone教授;国家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修订组核心成员,普通高中英语课程标准修订组组长王蔷教授;北师大教授及教育发达省份的教研员等。在几天的会议内,包括主旨发言、专题报告、专题培训、现场研讨课、互动答疑等形式的会议内容扎实紧凑,有序进行。

徐飞老师和国际读写协会主席Timothy Shanahan先生交流、合影

几天的学习交流,收获很大,徐飞老师怀揣激动的心情和这些带着温度的收获,回到学校中,争取将它们去应用、去实践。去改变学校教育和英语课堂教学中不尽如人意的现实。推广阅读教育,也许对老师来讲是一件可做可不做的事情,但是对于每一个孩子来说,可能就是对他一生的影响,甚至是一生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