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生中心

学生作品返回到头条

记初2020届9班集体生日会

上传时间:2017-11-17 15:27:31   来源:德育处 初一九班  浏览:


      轻纱曼妙,一抹洁白拂过眼前。

杨佳琰与陈佳鑫踏着轻盈的舞步,在精妙的音乐中,徐徐迈了进来。跳着,来到了舞台的中央。悠扬的音乐,轻巧的跳起;凡是脚步所及之处,无不绽放出朵朵淡雅的白花。伴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那抹洁白最后一扬,淡出了我们的视线。

阵阵欢笑声使人愉悦;“我来”“我来”的声音此起彼伏;快乐的游戏更是使人兴奋。

一个个拼命冲向终点的身影;一声声胜利的欢呼。同学们的热情把游戏引向了高潮。在文艺委员刘欣雨的精心筹备下,我们的游戏可谓丰富多彩。才看见“你比我猜”的两大战队决出胜负,又看见同学们正在字母堆中飞快的寻找着需要的字母;才听见“厨房里面有什么?”的声音;又听见“听歌识曲”的优美歌曲悄然响起。

“总有一条蜿蜒在童话镇里七彩的河……”伴随着游戏的幕布缓缓落下,取而代之的是由谢佳瑞、张彤炜演唱的《童话镇》。婉转而又悠扬的歌曲,激起了我们对童年的怀想——还记得儿时,坐在绿荫草地上,捧着一本小小的童话书,读着短小而又精彩的童话故事。

  在同学们留恋的眼神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