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生中心

学生作品返回到头条

“一封寄给您的信”--我校高二一班开展感恩节活动!

上传时间:2017-11-29 20:48:56   来源:德育处高二一班  浏览:

感恩,是我们常挂在嘴边的话题。从我们呱呱坠地的那一刻开始,值得我们感恩的人事物就开始像浪花一般涌来,父母、老师、同学、陌生人......他们付出了太多,而我们能回报的却太少,故而我们常常只能将感恩铭记于心。然而光阴似箭,铭记于心的感念随着时光的流逝慢慢淡去印记。所以感恩不能驻留于心间还需及时表达,及时传递

“一封寄给您的

恰逢感恩节的到来,高二1的同学化身为感恩邮递员,策划了“一封寄给您的”为主题的感恩节活动,号召全校同学及老师书写感恩的明信片,为希望表达感恩之情的老师和同学提供一个平台,1班的同学将感恩之信传递到TA的手中!本次活动为期两天。22日中午,同学就早早地来到了活动地点向周围过往的师生进行宣传“同学们来看一看,这里是感恩节活动的现场——‘一封寄给你的信’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向曾经帮助过你的人说声感谢。”

同学们也被这阵势吸引,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来。过往老师,也被同学们的热情吸引,加入了这正在书写感恩明信片行列

本次活动得到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两天的时间里我们共送出864张,播出23张,展出76张,543激之情。

感恩之情在石室天府这片沃土上如同福泽万物的岷江水一般,延过所有人的心间。

一封封明信片,承载着四天学子们浓浓的感恩之情。

相信拥有这些感恩的话语,这个冬天不会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