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生中心

学生作品返回到头条

歌儿在心中飞扬

上传时间:2017-12-05 16:27:51   来源: 德育处 初一四班 张茂  浏览:


2017124日,我初一4班全体同学在班会课高唱《海阔天空》。音乐,这普通而不平凡的词语,但在人类的心中又是多么耀眼明丽它就像那明亮的珍珠,等着我们去摘取它就像我们人生中的一部分,在黑暗的时光中寸步来临,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事实上,不仅仅只有亲情,童年,青春,人生……时光的流逝既然如此无情,那我们就用如此美丽的歌声来唱出美丽的年华吧!‘今天我寒夜里看雪飘过’,听!多么美妙的歌声像海涛一样波澜起伏,无论身处何处,无论是悲伤还是快乐 ,只要听到这声音,便会不自觉地跳动起来,跟着旋律优美动人;只有听到这声音,再苦落的花朵,也会变得娇气可爱。四班的同学们,你们就是那鲜艳的花朵你们就是那优美动人的旋律,愿你们在人生路上,唱着美丽的歌声,在心中飞扬!去乘着自己的小船,乘风破浪!